[四叶草] 4个(承诺)___❤

My photo
有些人的人生是直达车 有些人却是慢车 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,经历许多人 ❤

Saturday, January 22, 2011

好久不见

哇!哇!哇!
超久没进来了....
有几久没来呀?^^
hahahaha
我忘了?
今天是2011年...
今天是我第一天汇来这里哟
一年又过了...
而且这年发生了好多好多很悲惨的是
我是说我啦!
哈哈哈
好事也有啦...
但,
我影响最深刻的是那一件事“”
对不起啦朋友...
不方便在这里讲耶?
哈哈哈哈
算吧~
还是回来!回来!
回来开心的地球吧!
开心,那才是真真的我咯?
对吧?
哈哈哈哈...
大家也要向我多多学习哟~
放开,这才是好办法啦?
慢慢地把它放下吧?hehe:D
今天,
没什么东西发生啦?
其实今天是上学日...
就是有补课的哟?
haih...而且学校还有考试呢?
闷到!!!
hehe...
不说了,
等下去妈妈的朋友家...
我该准备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Princess luii Diary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