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四叶草] 4个(承诺)___❤

My photo
有些人的人生是直达车 有些人却是慢车 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,经历许多人 ❤

Tuesday, October 19, 2010

很感动 很感谢

又再上回课了,这三天我没有打blog是因为不得空,其实我有好多事情都想要和大家分享的,但是,我没有时间来讲?真得很对不起咯....umm...



星期六:juin juin特地达taxi去the mines,为了想见我一面就达taxi来看我我真的好感动耶?爱死她啦!电话要拿去弄,10天才拿回来!你们认为我忍到吗?



星期日:[我]阿妮,faii少,君君,琪琪,三少爷去mid valley看 "童眼",下午去timothy家游泳,bbq,++李李,wei quan......玩到很爽咯,第一次喝酒喝到酱厉害!!棒!


星期一:wiliam,ester来我们的学校做访问,有访问faii少...me too~ 很期待下一期的add杂志,因为下期就公报成绩了,很紧张!和和和....faii xiiu上杂志咯!第一次!很期待!很恐怖!



哈哈哈哈哈~
这就是我三天发生的小事咯!
天也没什么发生咯,
没什么上课的?
哈哈
在班....
不是玩
就是聊天?
haizz...
真难为faii xiiu哟!
他好孤单叻?
很不好意思咯....他一个人来陪我?
浪费他时间吧?
哈!
你们知道吗!
我很开心咯今天!
今天一来上课,
有些人就告诉我
"annie,i already vote you!"
+
+
"annie,我昨天投了你!加油!"
+
+
"annie,我一定会投你的"
+
+
"annie,我投了你很多票!"
哇!
真的很难相信这是真的?
他们表面看起来是讲不投 不投
但,
其实他们真地会帮我投!
我真得很感谢他们咯!
除此之外,
我最想谢谢的是
biao wei....
他真得很好人咯!
他每天不停的帮我找人来投我!
我真的很感动耶?
他一天比一天的拼命来帮我
我今天真的看见他很尽力的,很努力的帮我求人来帮忙我拉投
连老师他也叫来帮忙!:D
真的非常感谢他!
除了谢谢我还不懂能做么了?
哈哈哈
另外,
我还想要谢谢的是
faii xiiu,jing yi咯,
faii xiiu投了我11票,他开始出马了咯?开始努力的帮忙我了!
很感动咯!突然一下投++11票
jing yi投了我10票,在女生之中她投我最多的!
也很感动咯,突然才知道她一下子投我++10票!
也非常谢谢大家的帮忙啦!
我很幸运我有这些朋友!
无论我有困难都好,大家都会站出来帮我!
有朋友真好!!
爱死你们啦!!!❤❤❤
希望你们能continue支持我!
我会加油的!
放心...
谢谢你们的帮忙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Princess luii Diary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