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四叶草] 4个(承诺)___❤

My photo
有些人的人生是直达车 有些人却是慢车 中间总要经过许多站,经历许多人 ❤

Friday, October 15, 2010

feii zaii 生日

今天是他的生日,
我忘了他的名字叻?
我只清楚个个都叫他 feii zaii!!!!


来,开始讲今天的东东~

今天在学校不会算闷啦....

还有点惊讶的!

在班没有什么事情咯

可是,我班的男生没有听课的咯!

全部都去赌 了~

我都很有兴趣想去看看的

但,我迟了一步!




下课了,

少也没有来

当然跟我班的女朋友下课咯

很惊讶的!

少爷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哟?

我没有想到他会进来学校来见我??

很 surprise

陪我吃咯....

后来pengawas来叫他走咯

他就走了...




打钟了~

回班上课咯....

我很想快快放学叻!!!

在学校好闷...

很期待等学去sungai wang咯~




终于等到放学了!

哈哈
放学后我就去换衣服先咯

换好了,

就上去....



上到去就见到少爷了,

我还担心会下去找我??

幸好他聪明~

后来就去坐 lrt咯

到了time square等那几个 番薯

哈哈哈...




我们去sungai wang 马桶那边吃...

令我吓到的是.....

他们明明讲没有买蛋糕的

但是突然间

蛋糕出现了哦?

哟!!!!

很 surprise 咯

真替他开心!

哈哈哈




吃完了,

少爷帮我付....

真不好意思叻?:)

就去gai gaii 咯

哈哈

好多衣服看叻!!!

我买了三件衣服

少爷只买一件T-shirt




时间到了,

而且是迟的!

我很赶的要回家!

怕妈妈骂!

到了lrt还要等那几个番薯

也要等火车...



很成功回到sri petaling...

但是还是一样被妈妈骂?!

而且我还连累到少爷叻...

haizz......:(

我妈妈还没有来,

我就跟少爷在7-11的隔壁餐厅等咯

也是等 jeff li yei susan啦~



后来,

他爸爸等不及了?

爸爸走了,不再等他了...

他就很生气咯

没有mood??

你就很生气的样子跑出去了!

我看见他打墙壁~

吓到我!

以前的他

不是将的?

就算他生气了

他一定会先打了桌子然后走出去买烟!

但是现在的他很不同...

从那一刻开始,

很确定的

他真的改完带回来给我看了!

他真的成功了!

我很希望他能这样下去

别把原本的带回来给我就好了!







妈妈到了,

少爷他再bus stop咯...

haizz

真得很对不起叻?因为我就搞成将?

而且,大家都给妈妈骂了?

因为迟回家...

真得很对不起叻?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Love is...
© Princess luii Diary - Template by Blogger Sablonlari - Font by Fontspace